關於莫爾露 MooreJuice

什麼是莫爾露 (Moore juice )?
莫爾露是用白背黑木耳與其它食材調煮的養生飲品。
將其命名為莫爾露(Moore juice)、其美名化希望能做更有力的推廣,目的是希望顧客能對此產生好奇、進而了解莫爾露帶給身體的益處。
 
在這繁忙且壓力頗大的生活中,讓大家都能輕而易舉的得到健康,您不用艱難費力熬煮,請把汗水交給我們。
您只需記得:這珍貴的營養價值、在我們這裡唾手可得。
 
莫爾露是素的嗎?
我們的莫爾露【絕對純素】,所以成分都是天然少加工的不葷食材,沒有使用所謂的吉利丁、果凍粉、太白粉、甚或含有動物膠質的添加物,請吃素的您放一百二十個心。
 
莫爾露裡面有什麼呢?
有白背黑木耳、紅棗、桂圓、薑母等高級配方,還有嚴選的麥子、黑糖等珍貴秘方。
 
莫爾露中的白背黑木耳是用乾木耳還是鮮木耳?
我們的白背黑木耳是使用陽光曝曬的『乾木耳』做清洗浸泡熬煮的。
有許多人不知道,鮮木耳含有一種『啉類光感物質』,若沒有經過陽光曝曬,食用後,對某些人可能引發日光性皮炎和咽喉水腫的過敏反應。  
 
『譬如一般大眾食用芒果、檸檬是一點問題都沒有,但有一些人會在食用芒果、檸檬後產生過敏反應。』  
 
本店堅持使用乾木耳調煮莫爾露,但若您知道自己對食用木耳會產生過敏、甚或有醫生提醒、還是請消費者自行規避唷!對啉類光感物質有任何疑問、請自行請教專業醫師。
 
莫爾露有何特色?
我們的莫爾露為了比一般市售的木耳露更好入口,風味可是特地調整過的、口味更加親民、更多變唷!

首先,我們對莫爾露的要求甚高,所以我們用的原料和秘密配方都是精挑細選的天然食材,完全無添加太白粉、果膠等其他動物膠質。
在如此面面俱到、嚴格的控管、挑剔的食材的環境下,只是為了讓您吃的安心。
  
您想到的,我們幫您做到;您想不到的,我們依舊替您把關。
 
莫爾露有什麼營養價值呢?
黑木耳】含膳食纖維、鉀、鈣、鐵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B群...等營養素。

黑木耳的膳食纖維有助腸道蠕動,內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素,熱量低,對健康好處多多!

想要知道更多的健康知識,歡迎到我們的【健康小教室】由小莫的營養師來為您解答~
 
莫爾露喝了身體會有什麼明顯變化嗎?
由產品試驗和忠實顧客的反應中,因為莫爾露滿滿的都是膳食纖維,所以喝了會有飽足感、跑廁所都是很正常的現象唷!還請大家放心飲用。
 
莫爾露偶爾會有風味或口感不均的狀況?
本公司的莫爾露其使用食材與配料皆為天然成分,所以偶爾會有口感上的差異。
有時也會因為氣候變遷、白背黑木耳的保水度會略有不同。
莫爾露偶爾會有風味或口感不均的狀況均屬正常,請安心飲用!
  
本產品為蕈類產品,未適當存放,容易敗壞。
若開瓶後有異味或異物請勿飲用,並請盡速連絡本公司為您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