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
 
MOOREJUICE 漫熬莫爾Ⓡ 
專門生產
白背黑木耳露的品牌


多年來我們傾心於生產高質量的木耳露,從上百支同類商品的研討試喝,於各家原料廠的篩選,再從各種食材中嚴選配料、風味,至火爐上親力熬煮、調飲成品。我們一直堅持「用食材的純粹性、保留產品的高價值!」

控管食品安全,產品自主檢驗


即便近年來屢屢發生食安風暴,我們卻從未沾上邊緣,也未曾感到恐慌,因為我們的產品早在政府規範前,就有做基本規格的自主檢驗,並且公開於官網上,對產品的堅持、和嚴苛的把關,一直都是我們和消費者相當認同,且給予肯定的。
 
我們養成的客群,同樣認同我們的理念、更在乎未來的養生趨勢,我們慎選原料、選擇合格委任廠生產,不定期送驗送檢、且公開透明。

 
我們默默耕耘、懷著謙卑的
  只是想把好的產品分享大家!


莫爾露受到【屏東科技大學】同仁的喜愛,於是產品便於【屏科大合作社-教授研發產品區】的位置上悄然上架,並且正持續熱銷中。現在不僅是屏東科技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上架,更在JASONS Market Place與台灣楓康超市…等各賣場架上嶄露頭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