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

關於 漫熬莫爾
 

2012年4月在台中飲品戰區-北平鬧區、成立第一間『莫爾露養生飲品』特調專賣店。

2014年  成立-莫爾養生食品有限公司並創立品牌 MOOREJUICE漫熬莫爾

由無數次的烹煮、嘗試,創造出最健康的養生飲品,堅持嚴選物料,用最實在的食材,精心調配、熬煮,在不斷的改進、創新、研發之下、藏著一顆只想分享的心,渴望在忙碌的都市裡和備感壓力的生活下,讓莫爾露替大家撐起一絲健康, 感謝支持與鼓勵我們的親友、顧客,讓我們攜手創造漫熬莫爾未來的遠景。

「純粹食材、分享純粹」
讓您吃的安心!


使用中焙麥子、優選黑糖,純正桂圓肉,紮實紅棗,甘甜枸杞,溫性薑母、白背黑木耳 等..真實的食材,成品經過各種檢驗合格、登入政府規範之食安系統,選用玻璃瓶真空包裝、與不會釋放出任何BPA(無雙酚A)的PET封口膜,瓶身成分標示如實,真空殺菌、易於存放,雙重口味、一天一瓶剛剛好,這裡,健康唾手可得,歡迎嚐鮮體驗,帶給自己健康與歡喜。

MOOREJUICE.漫熬莫爾Ⓡ2017.6◎